黑羽子文

喜欢的人是天使,仙子,精灵。

小声bb

其实对于ooc这回事,我的容忍度向来很大,只要不触及我的雷点,不管你是哪家的偏心角色厨,都影响不到我。
如果我很喜欢这个人/这个角色,我就会忍不住给他拉郎,把所有的配对可能性都yy一遍,然后拿出一个最喜欢的类型给他配固定cp。而且我这个人偏偏又比较偏受控,all和抹布,对于我来说向来是萌点而非雷点。
我喜欢他,所以就喜欢有一种全世界对他单箭头的感觉,说是玛丽苏杰克苏我也认了,我就是愿意宠着他,有什么办法?
抹布/qj/lj/np,我都觉得没问题,只要你真的喜欢他,把他写成jn,那都是头牌花魁似的美人:如果你不喜欢他,即使给他的设定是万人迷,那也是个绿茶婊直招人厌。你的文字,向来是掩不住心思的,你的见识、气度、喜好,没有一样能掩藏在你的文字里。喜欢就是喜欢,讨厌就讨厌,恶意抹黑角色从来不是由角色设定就能决定的。

顺便说一下,我永远的雷点:人棍/性残/虐身等,泯灭人性的产物。
曾经见过一篇ks文,新一的设定是被无限杀死后做成各式料理,作者还美其名曰「我这是爱他」,我可qnmd。看到这种文,我管你是不是圈地自萌,我踏马不把你撕到退圈都不解气。
但雷点和萌点又是常由作者的功力而改变的,这并不唯一,不过是我自己瞎逼逼几句罢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黑羽子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