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文

喜欢的人是天使,仙子,精灵。

【快新】情人节and那些小情话

原创/短篇/迟贺

设定:同校,高中生,已确定关系

副线cp大概是兰青(百合)

有大量青子&兰的戏份,不喜可选择性跳过。

深夜即兴码文,没有原稿,没有斟酌。估计会有很多地方很奇怪吧。

=正文=

“那个……快斗,先别走,”青子咬着下唇,紧张得满脸通红,“今、今天是情人节,对吧?”

“嗯,没错噢。”

白得一块巧克力吃,我倒也是不介意的。

“前几天青子和兰一起在她家里做了些,这个是多出来的部分……反正也没人会送给你吧,这些就送……送你了。”单手提着精美的白色薄纱袋,青子却将头扭向了另一边。

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诶。

那就——

“我不客气了噢!”

不过……礼都收了,不说几句话怎么行。

吃人嘴软嘛。

“青子,你的眼睛在发光喔。”

对,就是这样吧。

很有成就感地看着青子脸上的红逐渐传导至耳垂。

“就像真正的蓝宝石一样。”

“你、你很啰嗦诶,都说了这些巧克力只是些边角料而已。”落荒似地快步离开。

我的青梅竹马,还是挺可爱的。

嘛,虽然现在喜欢的并不是她。

“快斗君?”

背后突然传来一声叹息,女生的声音,怎么觉得语气有些冰凉呢……

转过身,看见来人不禁心头一紧。

“哟,毛利。”

“快斗君,你过分了。”

兰的眉头锁着,眼中有冰寒锐气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算了,”兰看着青子离开的方向,眼神不自觉地柔和下来,“青子应该不知道吧。”

一时搞不清状况,快斗只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右眼皮跳得欢快。

(校门处)

“黑羽,”唤住正欲离开的快斗,新一独自站在校门下,“今晚有时间吗?我稍微有点事找你。”

我没听错吧?!

新一?

在主动约我!

表面却仍是波澜不惊:“可以噢,随时恭候。”

看他眼中跳跃的光,忍不住开口调戏:“新一,你的眼睛里有蓝色的火焰呢。”

“是吗,”语气却在一瞬间冰冷,“黑羽你真是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丝毫没感觉到语气中的变化。

“算了,今晚再说吧。”

(夜-工藤宅)

“黑羽,今天是情人节呢。”

壁炉的火光摇曳。

“诶——我有巧克力拿吗?”不安分的唇已吻上了锁骨。

推开快斗凑过来的脸,新一的眼神却游离着不看向他。

“你说,我的眼睛里有蓝色的火焰,对吗?”

“对的噢。”被推开后却更不加收敛,蹭着新一的脖颈。

“那,中森的眼睛,是闪耀的蓝色宝石,对吗?”

石化。

“那个、呃……我……”

“黑羽,她是你的青梅竹马,对吗?”

的确。

“黑羽,她是你的初恋,对吗?”

要这么说也没办法。

“黑羽,我只是她的翻版,对吗……不,应该说,只是你风流韵事中的一部分,对吗?”

不是!

“新一,你知道情人节的巧克力代表什么吗?”

说着,快斗掏出了制服口袋里的薄纱袋。

一点一点地拆开白色包装纸,露出里面包裹的巧克力。

花生巧克力。

果然,兰教青子做的是这种,没猜错。

“新一,花生巧克力,寓意是‘友谊永固’噢,”看他的神情已缓和不少,快斗伺机将唇贴近了新一耳畔,“而你,于我而言便是那酒心巧克力……‘爱上你’,偏偏还一醉不醒。”

耳语的绵长慵懒,配合呼气间的温热,很快使新一的脸带上了微红。

“花言巧语。”

“其实今天在学校里,对你,对她,我说的都不过是些抖机灵的玩笑话。

“我最喜欢,是不仅有蓝色火焰,还有我的身影存在的,你的眼睛。”

快斗动了动紧握着他的手,试着与他十指相扣。

“不论是不是什么情人节,只要有你的日子,就比巧克力甜了太多。”

“啰嗦。”

耳鬓厮磨,两人的呼吸都变得越发急促。

“新一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你的话怎么那么多……情话连篇。”

“……新一”

“……嗯?又怎么了……”

“…...情人节快乐。”


后记(作者碎碎念)

本来想赶个情人节末班车的。

码完字就发现过零点了。

怪我咯?QAQ

斗子的风流病果然还是需要侦探先生亲自出马啊。

这么写斗子的性格不知会不会被骂呢。

评论(2)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黑羽子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