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羽子文

喜欢的人是天使,仙子,精灵。

【快新】契约关系(3)

*欧美三大设定之支配与服从

*私设如山!

*本文的D/S设定主要参照国际DISC测试标准,每个人格都是天生注定的。

*Sub=Com,服从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chapter 3】

黑羽快斗抬眼,正对上了他的视线。笑容淡去,面无表情地从嗓子眼里哼出了一个表达疑问的短音。

“我是一个侦探。”

工藤新一捏着指节,夕阳下,隆起的眉头形成了分明的深影:“可是,我变成了一个Sub。”

Com不可能成为一个侦探。

即使抛开属性歧视,Com本身的确不适合刑侦类职业。Dom的压制性会令他们易于被迷惑、被引导,即使现有法律已经相当偏向Com方,这类职业也是禁止聘用单身Com的。臣服性早已随着血液的流淌渗入了骨子里,除非已建立契约,否则他们能被任何人——尤其是Dom,所牵制。

自行猜测和被迫证实是不一样的,即使黑羽快斗早有准备,但还是被对方的坦诚惊得瞳孔微微缩小,十几秒才回过神来,回了一句:“我很高兴你能信任我。”

没有追问事情的起因,也没有多一句关怀,脸上浮起了一个标准的爱莫能助式苦笑。

“黑羽,你明白我的意思——”

“作为朋友,我会尽力帮你。”阻止了侦探未说出口的请求,黑羽快斗双手插入口袋,偏开头将对视切断。工藤新一却向前逼近了一步:“我需要一份契约。”

果然。

寂静在话音落下的瞬间蔓延,黑羽快斗嘴角的高度没有改变,但工藤新一能感觉到那在逐渐将两人包裹起来的低气压,本能在催促他低头、下跪,他仅仅为了维持住这么一个平视对方的动作就出了一身冷汗。

这不可能是弱Dom能施加的压力,但一向沉迷于扮演弱者的黑羽快斗毫无自知之明。

僵持许久,他终于有了动作。靛蓝色眼眸色泽加深,眯起眼时浓密的睫毛将光线几乎遮掩:“谁告诉你……我是个Dom的?”

没料到对方竟会否认身份,工藤新一有些反应不及——这还需要解释吗?Dom和Sub双方的生理反应明明就是先天性的!刚才那种难以自已的感觉还未散去,他不信对方会毫无反应。

“侦探先生,如果我没听错,你刚才说的是'变成',”微微歪头,黑羽快斗支起右手托住侧脸,食指在太阳穴上节奏性地敲点着,“那么,Com的先天性应该是不存在于你体内的吧?”

张了张口,工藤新一正要反驳,却被对方的一个眼神硬生生制止住了,然后,他听到对方的声音凉凉地滑入了耳内:“况且,你并不是非我不可。”

这是什么意思?工藤新一哑了声,半晌,才不解道:“这个……重要吗?”

“你不只有我一个选择,大阪那个家伙算一个,那个从英国回来的所谓侦探也算一个,甚者还有红子可以帮你……世界上的DS人数比例你很清楚,只要你开口,想当几辈子的侦探都不成问题。

“工藤新一,如果你想与我定下契约只是为了'方便',我想我有权拒绝为你提供这份便利。”

黑羽快斗深吸了口气,压制住心中的怒火,重新显得清明的双眼移向了别处,声音恢复平静。

“我的契约只会签订一次,临时契约是不存在的——如果我是Dom的话。”

工藤新一沉默地看着他转身,抬步,最终身影慢慢远离,缩小成了一个黑点。

不甘的情绪在心中逐渐凝结,某种感情游走在血管里,传导至大脑。疼痛终于令他承受不住,半跪倒在了地上。

征服欲。

工藤新一难以置信地感受着这种五马分尸般的身体反应,在满额冷汗中,胜利似地勾起了嘴角。

-TBC-
快斗:好气哦!

新一:好气哦!


下一次更新依旧不知道会是啥时候呢x
谢谢大家的支持!谢谢!

新年快乐,快乐新年!

最后祝您,身体健康hhh

评论(13)
热度(37)
© 黑羽子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